Wednesday, November 09, 2005

我爱的人

我跟他看星星
“你看,星星那么亮!”我兴奋的叫着
那声音那么明亮,就好象星星一样。
安静
安静
安静
我转过身,他就在我身边,微笑着。
“为什么不出声?”

“没什么,安静的看你比较美。”
“别开玩笑了,你帅我就认了--我哪一点漂亮了?”
可是看着他严肃的脸,我知道,那时他真心的话,不是骗人的。
“谢谢你。”
“谢什么,我也像跟你看星星。再加上。。。”

在他唇上那一吻,好美好美,比星星还要美。

美丽的东西都是段站的,我们只能好好的珍稀它,努力的让它延续下去,用你的心去希望它会是永远的永远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