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1, 2005

你不在

我又去看星星
天上没有云,
可是只有一颗星,
好孤独,好寂寞。

好冷
好冷
好冷

好冷喔,
双手抱住自己,
好孤单,
好孤独,好寂寞。

没有他为我取暖,
没有他,
抱住我,让我暖暖的,告诉我:everything will be alrite
一点也不寂寞,一点也不孤单。

那时原来,
现在的我
好冷
好冷

身边只有一和你喜欢的草莓蛋糕
没有你的微笑
没有你的沉默
好孤单,好寂寞。

脸上湿了,
我哭了

可是,
不痛
不痛
不痛。

你离开的那天,我不会痛,我会哭,
孤单的夜里我不孤单,因为我爱你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